说...什么?

Sunday, June 27, 2010



虽然知道自己是对的,
但是却没有理直气壮的勇气,
去告诉别人自己的苦衷。

看到你们写的东西,
不知道是我太多心了,
对号入座了吗?
还是怎样。

心痛,
诉苦?
算了吧..
也许说了也没人懂。

前一阵子,
发生了很多事,
消化不了。
突然有个念头,
很想快点离开这里,
离开这曾经让我觉得很安全的地方。
这地方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
很冷,很不安,很怕,
很想逃离这里。

快了,
要走了,
却有些舍不得。
矛盾?
是啊...
也许人类就是这样吧,
永远活在矛盾中,
脱离不了。
再过几天,
几天就好了,
我就会得到解脱。
但是这是我真的要的吗?
现在我还不懂,
懂了在告诉你们!

要学会独立了,
我可以的..!
自己一个人,
我也可以活得很好,很开心!
因为我相信..
一直相信着,
会成真的!

- 娴著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