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的。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又是我吗?
对啊,
又是我..

你出去了,
没带电话,
我又可以说些什么呢..

等你回来,
我没有吗?
虽然我说我不等了,
最后我还不是等你了吗?
我还不是回你了吗?

等你的时候,
你知道我都在干什么吗?

我什么都没心情做,
写写下字,
又把书给盖起来

上网,
一直停留在同一页,
Refresh 了又 refresh,
但是心还是不在哪里.

这些一分钟如一天的日子,
我不知如何过,
谁可以教教我?

听音乐,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听着音乐,
才知道原来我的心还会痛.

我知道你都有等我回来,
但是,
在我外头时,
我都有在和你传简讯吧
可能你觉得不需要,
但是,
我需要.

如果我没带电话出去,
会是怎样的呢?

生气? 担心?不管?
还是没什么..?

伤害了你,
抱歉,
没下次了,
这是我说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