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Saturday, July 02, 2011



今天想讲的,已画出来了。

我又没要求你24/7发信息给我,
只是说,得空时,也该理我吧。

你说,你已尽量在理我了,
但是,为何我要和你发信息时,你不要呢?

那,我以后有什么事时,
该怎么办?你都不想传信息了。
还是说,
我得24/7等你,等你得空或有兴趣要和我说话,我才能说吗?
我不懂。
或许你会想:
"我总得有个时间来做点自己喜欢的吧,不用都在跟你传啊!你烦不烦啊你,有完没完啊你!“
说得也对吧。

所以我都很羡慕她啊,
她的男朋友总是24/7的关注她!
一回到家就立刻上网找她,
一天不见都好像不能似的。
热恋期应该都过很久了吧,
还是老样子,
这,多让人羡慕啊。

但,
我知道你和他不同,
所以,
那谨谨只是羡慕而已,
因为我知道,
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不懂何时能找你,何时不能了。
或许我都没那个权力去找你吧,
因为,我都是在扮演着“等待”的角色。
如果你有用心地去想,
你会明白的,
因为,你是个敏感的人,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想而已。
还是,我没有必要让你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了。
哈哈。
但,
如果还是不明白,
欢迎你来问我啊,
也许,我会告诉你吧。

p/s. 总算吃了药吧,但是每天都这时候才睡,应该...是不好的吧?哈哈哈 废话,明知故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