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Saturday, June 25, 2011


对啊,
我到底怎么了?
现在,
应该是深夜了吧...
不,
应该是说,
早上了,
怎么还没睡呀?

身体明明是累的,
但,脑子,
怎么还是清醒的呢?

今天,
整天都没心情。

午餐,
免了,
没什么胃口吃,
还是说,
我怎么都不觉得饿啊?
看起来,
算是件好事!
因为可以瘦啊!
哈哈哈...

这笑,
笑起来,
怎么会觉得心寒了起来?

晚餐呢,
吃一两口饭,
就不想再吃了。

我,怎么了?

本来以为出去逛逛,
心情便会好些。
总比呆在家,
胡思乱想,
看着那永远不会响的手机,
来得好吧。

怎么出去了,
心情也开心不起来,
偶尔笑起来,
还觉得,
自己也笑得太假了吧..

出去了,
满脑子,
还是你。

这次,我真的错了吗?
我不知道。

这样,还会持续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我需要一个人陪我说说话..
我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不喜欢,
但是,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说了,
你要怎么做,
我不会多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完完全全是我的错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
这由我一个人来承担,
这,公平吗?

自尊是什么?
我又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我是谁?
我已模糊了。

还有很多话想说,
谁愿意听?
你愿意听吗?
你还愿意听我述说的感受吗?
愿意吗?

没人懂得。

算了,
不睡了,
脑袋想要清醒的话,
就让它清醒着吧。
等到它,
或身体符合不来时,
才再做打算吧。
反正也没人会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即使发现了,
也是视而不见,
没差。

可悲吗?
哈哈哈,
还好啦,
习惯,就好。

2 comments:

XiaoQiii said...

I'm here baobei, wanna share your problem to me?

XiaoQiii said...

Im here baobei, wanna share anything to me? Wanna share your problem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