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Thursday, June 16, 2011



"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

这句歌词,
当我听到时,
它,刺进我的心里。

好像困在了这样的状况里,
好多天了,
所以听到时,
感觉特别的强烈。

没有想法,
那倒还好。

但,
有想法又能怎样?

没人分享,
没人懂得,
没人了解,
没人感兴趣,
那么,
这想法,
还是把它藏起来吧。

今天,
我学到了一些东西,
一些,我认为很有用的道理。

妈妈说:
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说出来。”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是吧,
但这对我来说,
这句话,
把我给敲醒了。

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说出来。
这,很对啊!

因为,
不是每一个人,都对你的事感到有兴趣;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多余的时间,听你述说;
不是每一个人,懂得给予适当或适合的安慰;
不是每一个人,都得听你述说你的事;
不是每一个人,都肯听你述说;
不是每一个人,都觉得你很重要;
不是每一个人,想要了解你;
不是每一个人,不是。

即使说了出来,
又能怎样?
笑一笑,
就被带过了。
到时候,
痛苦的,
还是自己,
不是吗?

得不到想要的安慰,
得不到。
跟想象中,
不一样。
想象中,
什么都有,
但事实,
却什么都没有。

顿时,
想通了,
看开了,
放下了。

心,
没那么沉重了。

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部落格,
以后,
就由你来陪着我了。
有了你,
即使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的故事,
我已觉得满足了。
因为有了你,
我不再会是一个人了。
孤单,
希望也能应此而少。

所以,
我的事,
以后就会变成你的事了。

因为,
我的事,
我不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