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心淡了,
说什么,
做什么,
都没有用了。

这次 我终于狠下心了,
你不知到我为什么狠下心,
是因为我不想再去等待,
等待着没东西的发生,
等待着没有人在乎,
等待着没人记得的东西,
等待着我的期望会实现,
等待着开开心心和你们在一起,
等待着很简单的一句话,
等待着你们的祝福,
为什么都是我在等?
想想,
可能是我之前做的东西,
你们一点都不在乎,
一点都不重要,
还是说,
你们一点都不想要,
是我太多事了,
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活该,
是我 是我都是我!!!
都是我在想,
都是我在做,
都是我在找,
还是我 还是我!!
但我得到些什么?!
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付出,
不求回报。

但我要得并不多 ,
只是简简单单的。
但是你们都不在乎,
哈哈,
不要紧了。
是我太笨了,
不是说好不要再受伤吗?
怎么还学不会啊?
一次又一次给机会别人伤害你!
你傻了吗?
不是,
是我还对你们有所期待,
期待没了,
一切都没了,
这次,
我终于懂了,
但是还会不会有所期待,
会不会再受伤呢?
我不懂。

我不应该在这里,
不在这里。
如果我还在哪里,
也许我的想法会是美好的,
我会找尽所有的理由来,
想像着哪天如果我还在,
一定会很快乐的!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正心得谢谢你们,
给了我酸甜苦辣,
好的 坏的 都有!
谢谢 ,虽然这不是我乡要的。

p/s :

*Thanks ChooKannie and SchewSchew for bringing me to i-city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Thanks Baaobei for keep sending me all kind of birthday songs!
*Thanks QinAiDee for calling me!
*Thanks KwanKwan for wishing me and the Hellokitty pencil case! Love it =D
*Thanks Rolex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12days earlier!
*Thanks whoever wished me.
* and lastly Thanks those who forgotten/dont care/dont bother about it!

Love you guys!


- 娴著 -

3 comments:

XiaoQiii said...

Sorry baobei

SeptRomance said...

Hiehie! why say sorry! you did nothing lar Baobei.. Yish..

-⅋heℜ- said...

Waa, why so emo? So many people celebrated ur bday with u leh.